艺术设计系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前身是文法学院广告系下设的美术教研室。2007年开始招收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2011年艺术设计开始分平面设计与影视动画2个专业方向招生。全系在校学生约200余名。

艺术设计系现有专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人,讲师6人,助教3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有11人。专业主干课程教师除了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外,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该系专业教师在北京、香港、武汉等地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

艺术设计系以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为主旨,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大力开展创新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活动,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学生外出写生、创作和实习活动,组织学生多次承担和参与学校的大型活动的宣传设计工作,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

艺术设计系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以创作、科研促进教学。目前承担省级、校级科研课题10余项,主编高校教材5部,获省级以上奖项的各类作品达10余件。

现任系领导及分工:

职务

姓名

职责

主任

夏琳

主持艺术设计系行政全面工作,分管班子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工作。

副主任

杨艳君

负责实验室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实习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工作。

副主任

石小波

负责日常教学运行、教研教改、师资培养与青年教师发展、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