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团县委一行到郭滩后湾小学看望青年志愿者

来源: 时间:2015-07-25 点击数:

7月23日,冒着酷暑,团县委书记张培、县教体局工会主席郭义先及县教体局团工委相关同志,在郭滩镇镇长章亚锋和中心校校长李向军的陪同下,深入到郭滩镇后湾小学看望暑期义务支教的华中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们。 带着关心和爱心,张书记和郭主席询问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吃住情况,对他们无怨无悔、乐于付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并呼吁全社会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共同关注关心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位于湖北武汉。该校的义务支教在全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涌现了以徐本禹为代表的支教先进典型,为了给农村孩子一片希望和梦想,徐本禹延迟读研的机会放弃城市生活,义无反顾扎身农村小学、默默奉献的壮举使他被评为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他也是中国第18届十大杰出青年和中国第11届五四奖章获得者。

此次支教活动给农村留守儿童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接触新事物的机会,为学生个性发展,丰富假期生活提供了一个平台。

(曹宗权)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