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我们身边的文法人

来源: 时间:2017-10-21 点击数:

(文/图 文法新闻中心 吴航 贾碧娟)运动会的主角不止有在赛场上光芒四射的运动员,还有在看台上忙碌的文法人。

运动场的看台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手里握着鼓槌,有节奏地敲击着牛皮大鼓;他们拿着扩音器,代领同学们一起喊口号“文法强,文法棒,文法就是不一样!”;他们手握着加油棒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儿。他们就是文法组织部的工作人员们,这些学姐学长们早上五点多便要起床,六点钟到达看台,要一直在看台上待到下午五点半,期间还要搬运物资,组织同学们签到、喊口号,维持秩序。文法组织部的李嘉琛同学说:“虽然一天下来很累,人多不好组织,但是同学们还是很配合的,为选手加油鼓劲儿的时候也很热情,很给力!”

在文法学院的红色帐篷里,我们找到了文法学院体育部的副部,来自社工1602的李双同学,她说当时一方面对体育方面比较感兴趣,另一方面看了相关介绍觉得体育部就是自己要去的地方。虽然本身不是很擅长运动,但是她愿意尝试。虽然运动会只举行短短两天,可是体育部几乎要提前一个月准备。从十一之前的报名表统计,到连续半个月的早训,六点二十到七点十分雷打不动的时间早起训练,中间还夹杂着新生杯的比赛组织工作。最近真的挺忙的,她感叹道。虽然偶尔工作量加大时她会有点郁闷,但是每次都是五个人一起分担,把工作做的尽善尽美还是让她觉得很开心。经历了从大一到现在大大小小的比赛筹备,她说在体育部最大的收获就是工作能力提升了很多,能有条不紊地完成部门交代的工作,而且有了一群很好的朋友。在采访的最后,她说尽管体育部很辛苦,但是每天坚持训练的大家更辛苦,能为大家做一些后勤工作真的很开心,希望大家都能获得自己最想要的成绩。

在运动会这两天中,文法学院学生会的许多同学都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他们展现出文法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做事认真严谨、积极奋进的风范。最后诚挚地给幕后后勤工作的文法人们道一声辛苦啦!这两天吃饭一定要加鸡腿儿!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