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快讯联播

来源: 时间:2017-10-21 点击数:

(图/文 文法新闻中心 何倩思 毛宇歌)操场侧边的跳高场地使人瞩目,开始不久,就已经吸引了无数眼球。各院的跳高运动员们显示出了不亚于专业的水平。杆一点点往上升,有人被淘汰,有人进入下一轮。

杆逐渐的升到了一米七九,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只剩下了文法学院的梁犇鑫同学,工学院的张弛同学还有经管院的翁辉煌同学。只见他们充满爆发力的助跑,到达杆前,一跃,观众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到他们落到了垫子上。杆再次上升到了一米八五,三位同学有惊无险的过了杆,比赛尚在同学们的惊呼声中继续进行。比赛结果最终是经管院的翁辉煌同学获得了冠军,定杆一米八九。比赛结果虽然很重要,但大家都能秀出风采,也是一种水平。

运动场上除了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出现最多的就是手持长枪短炮的记者们。他们或蹲或站,或马步或踮脚……各种姿势花样迭出,仅仅是为了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他们的相机就是他们的眼睛,他们的眼睛不仅要看到自己的风景,还要将其传递给他人,传递给我们。

他们间还有竞争,有激动人心的地方就有他们,而且都是扎堆出现。开幕式时主席台上记者的数量也是最多的。他们的速度也要求保证,他们能否第一个到达“战场”,往往决定了他们能否拍出最震撼的效果。

今年的赛场上文法学院也很不一般。然而呈现出这样光景的原因除了在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幕后默默付出的他们也值得我们的掌声。

我院体育部在赛前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前期安排每个班交报名表,统计审查后,会和去年的参与者对应,鼓励参加过运动会相对而言有经验的人多多参与。不仅如此,运动会安排了早训,每天都会有体育部的同学和运动员们一起,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二十以前到达一运组织训练。团体项目会在中午和晚上加训,他们也依旧会在操场上。

在运动员的选择方面,体育部做的工作是一一发短信通知并组织进行选拔,反复确认保证通知到位。据悉今年选拔时不仅天气寒冷,有一天晚上还下起了雨。在赛场上,体育部的同学们负责后勤工作,常驻文法帐篷中,可以说是大本营的中坚力量了。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