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不曾踏上赛场的永恒 “运动员”--――致运动会每一位摄影记者

来源: 时间:2017-10-21 点击数:

(图/文 文法新闻中心 何倩思 毛宇歌)你可曾注意到那么一群人,他们是从未踏上赛场上的“运动员”,我们却总能在每一个赛区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不知疲倦的奔跑只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画面;他们把运动员的飒爽英姿展现的淋漓尽致,把精彩的场面更是拍的震人心魄,可是,镜头中却永远不会出现他们。他们,仍旧在不停的奔跑;他们,坚守着每一寸“阵地”; 他们――每一个奔走在运动场上的摄影记者。

运动场上除了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出现最多的就是手持长枪短炮的记者们。他们或蹲或站,或马步或踮脚……各种姿势花样迭出,仅仅是为了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他们的相机就是他们的眼睛,他们的眼睛不仅要看到自己的风景,还要将其传递给他人,传递给我们。

他们间还有竞争,有激动人心的地方就有他们,而且都是扎堆出现。开幕式时主席台上记者的数量也是最多的。他们的速度也要求保证,他们能否第一个到达“战场”,往往决定了他们能否拍出最震撼的效果。也许再别人眼中他们姿势“怪异”,可正是这“怪异”的姿势却拍出了最专业的照片。

华农秋季田径运动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奔跑的运动员,摇旗呐喊的观众以及活力热舞的拉拉队都成为了摄影记者手中最美的画面,而他们的身影也将定格在时间的记忆里,永存。

上一条:我们身边的文法人

下一条:快讯联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