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建扶贫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校脱贫攻坚和成果巩固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0日前

三、参加对象

1.党支部全体党员。

2.可邀请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

四、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建扶贫工作部署等内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学校脱贫攻坚和成果巩固工作,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五、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规范程序。各支部、党员要提高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按要求按程序开展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应包含: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等环节。参会人数达到应到党员数2/3方可开展。各党支部请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前2天将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与形式报送至桂恒俊老师(QQ:1793554457)。

2.突出主题,务求实效。各党支部要认真谋划,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站位更高一点、意识更强一点、效果更实一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加强宣传,树立典型。各党支部应加强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优秀事迹及典型案例的宣传,生动讲述党员故事。请各支部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将支部会议记录发送至桂恒俊老师(QQ:1793554457)。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