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期末考试齐动员

来源: 时间:2008-08-08 点击数:

期末考试临近,近日,文法学院就期末考试前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7月3日,文法学院在院办301举行了每周一次的部长例会上,主要就文法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全院通力配合,各项工作于7月4日正式展开。

此次期末动员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全院各个班级在7月6日前,分别以班会的形式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班会上同学们在考试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各个班班长、支书就考试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此外,为了督促同学们学习,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经院办公室讨论决定从7月4日开始,每天晚上7:00——9:30,每个寝室中最多只能有一个同学自习,其余同学都要到自习室学习,自习时不能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不能大声喧哗,保证寝室安静的学习氛围。为保证以上事宜的顺利实现,并制定了值班制度,每天固定时间段都有相关人员值班和巡查。

一位05级广告学的同学说:“通过班会的开展,大家提高了期末考试意识,更加注意考试纪律的遵守,同时注意到了考试的一些基本技巧和注意问题。”06级的同学,自从值班制度开始,每天寝室成员一起去自习室复习,虽然考试临近,但却很坦然的 去应对。

考试临近,随着天气的加温,同学们的心情也浮躁起来,希望同学们静下心复习,为自己交上一份完美的学期答卷。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