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发放临时补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08-08-03 点击数:

3月20日中午12:30分,在文法学院会议室,辅导员吴晓斌老师以座谈会的形式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临时补贴,并且就目前食堂饭菜价格上涨一事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释。

吴晓斌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补贴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缓解因物价上涨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来的生活压力,补贴金额是20元/人/月,共4个月(2008年3月——2008年6月)。同时,前段时间发放的针对全院学生的80元物价补帖和18元的开水补助,他说所有的这些补贴(助)都是要求必须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的,禁止将这些临时补助用作班费或者其他开销。

吴老师谈到,不希望任何一个学生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影响到学习和生活。因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并就06级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作了强调。

在座谈会结束后,记者针对此次发放的临时补贴采访有关同学,07级广告学的孔明说到:“真正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了这里像一个家。”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