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新学期人才培养要做好“加减乘除”

来源: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我院人才培养办公室召开线上会议,研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主持,人才培养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教务员、辅导员关于疫情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各成员聚焦工作开展近况,汇报了本科生的学分预警、重修选课以及日常管理等情况,研讨本科生人才培养的育人行动计划。

孙站成副院长从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与教改教研三个方面,对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提出新要求,保障教学质量不掉队。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强调,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排在第一位的头等大事,全体成员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保障学生成长不掉线。

最后,党委书记瞿明勇对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知信行”上做加法,将初心融进使命中,将责任抗在肩膀上,在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二是“等靠要”上做减法,积极谋划、积极作为,解决师生所思所急所盼;三是“学思悟”上做乘法,多做“育人”思考,切实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四是“慵懒怠”上做除法,树立对问题一抓到底的信念,一丝一毫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他号召学院全体成员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助力教学育人工作达成新高度,开创本科生人才培养新局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