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18日上午,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与了在华农西苑广场开展的“雷锋精神多样学·生活处处益可为”公益市集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区组织“摆摊设点”,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法律咨询、便民服务、文艺表演、知识科普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与武汉市阳光社工、学生志愿者联合开展“阳光花市”手工花制作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摊位前就聚集了不少居民等候学习。党员老师、社工和学生志愿者们将手工花制作的材料、程序、注意事项等跟居民一一解说。然后将材料分发给居民再手把手教居民制作,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指导制作过程。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一边探讨一边认真细致地制作着。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居民们巧手制作的手工花就完成了。看着自己做出的花儿,大家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临近收摊时间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不愿离去,居民们还提出建议在社区开设手工课。

此次活动社工系教工党支部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倾听居民的心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发挥了支部的服务优势,促进支部社区服务的常态化开展。

图文:王援庆 蒋俊杰

审核:张陆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