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艺术类高招咨询会

来源: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通讯员:程玉臧】110日,湖北省2021年(第十一届)在鄂艺术类招生院校咨询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咨询会由湖北省艺术考试网、楚天都市报主办,近百所省内外艺术类院校、上千名考生及家长与会。我校文法学院招生工作组师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我想问一下贵校艺术类有哪些专业,在湖北的招生计划有多少?”“贵校录取规则是怎样的,去年最低录取分数是多少?”“贵校会单独举行美术类校考吗”……我校展位前,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家长介绍学校艺术类的招生政策,表示“我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只有一个——视觉传达设计,属于美术类专业,该专业面向全国4个省投放了63个招生指标,其中面向湖北省招生指标有28个。学校执行湖北省美术类招生政策,实行平行志愿招录”。

由于今年是湖北省实行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许多家长对美术类选考科目有疑虑,我校工作人员及时回应,表示我校美术类专业在高考改革省份不限考试科目。前来咨询的家长中,有的很关心我校美术类专业就业前景如何,文法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程玉臧同学现身说法,表示“我们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科领域较广,学习内容包括平面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以及动画设计等,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主要有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广告传媒企业、事业单位等,还有部分毕业生选择攻读硕士研究生。”家长认真记录了工作人员介绍的相关信息。

此次咨询会中,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与家长及考生互动频繁,累计回复了百余名家长及考生提问并向家长及考生推介学校招办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