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周年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120周年庆 > 正文

2004级法学校友毕业10周年再聚首

来源: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2004级法学校友毕业10周年再聚首

(图/文新闻中心潘玥赵维好)4月30日上午10点,文法学院2004级法学校友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组织了毕业10周年座谈会。十年不见,改变的是彼此的模样,不变的同窗的情谊。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首先对参与活动的老师进行了“点名”。随后,通过一个小短片回顾了校友们的本科生活。紧接着,校友们依次向老师们汇报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工作——10年的时间同学们变化非常大,他们有的读到博士、有的在政府机关工作、不少的同学现在已经成家立业有自己的小孩,大家的发展各异,工作的地点也不同,十周年聚会格外难得。

在听了同学们十年的变化后,张永卓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法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回顾了文法学院自同学们毕业后奋斗的历程。随后,老师们一一发言,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满意,对自己经历的一切满意,对自己遇见的人见到的事满意。刘晓丽老师表示,这次见面她很高兴,大家应该要多见见,老师就像长辈和家长一样,见到自己的学生幸福就很满足。当听到同学们说到自己现在已经有两个小宝宝时,我们真的为你们高兴,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把彼此放在心中,对四年相处的人和事不管过了多久都不要忘记,不管多忙还是希望大家能协调出时间来和老同学和老师们多聚聚,希望同学们回到母校就有像家的感觉,让再聚首这种仪式感给大家带去温暖。谢菲老师说到:可能有同学目前的工作和法学不太相关,但是法学的研究对象是最广泛的,不管你从事什么工作,只要你在生活你就能接触到法律,回望大学四年,对我们老师来说,陪伴大家成长的过程也是我们老师自己成长的一年,不管大家飞的多高多远,老师们关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老师们在发言过程中表达自己对同学们幸福的生活感到十分高兴,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任04级学生当年的班主任周帮杨老师说:毕业10周年,老师们同学们都有不小的变化,或忙于工作或忙于家庭,大家克服困难回来聚会,真的十分难得,我们老师也十分高兴,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回来看看老师们,给老师们动力,让老师们把华农法学办的更好,借此机会邀请同学们参加下一次的毕业15周年庆。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