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党建工作考评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各教工党支部、大学生党总支: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党建工作考评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4月7日(周二)16:00

二、会议形式

腾讯会议,会议码:135357886。

三、会议议程

1.党建工作考评:原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总支就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对其进行考核;

2.党建工作培训:学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开展党建业务与理论知识培训;

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等进行系统全面的总结。

四、参会对象

原教工党支部书记,新一届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成员准时参会,因故不能参加者请向学院办公室请假。原支部书记无法参会可委托原支委代为述职。新一届支委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党建工作考评指标详见附件1。请各党支部对照《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评分表》(附件1)进行自评,并于会议结束后一周内(4月14日前)提交《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评分表》(附件1)与《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年度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


附:会议程序码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