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色彩斑斓的表演梦——王家河镇社会实践日志

来源: 时间:2016-07-27 点击数:

高温天气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如火如荼的节目排练拉开了帷幕。

距离暑期班的结业典礼越来越近了,暑期班的孩子们也积极地投入到节目排练中。从节目征集,节目筛选到节目排练,每一个孩子都像是初入表演系的梦想家,带着各种各样的才艺和满腔的热忱,等待着评委的认可,观众的检验。

悄悄走进各个教室,小班孩子们随着节奏轻快的《宠爱》“萌”面而来。全体孩子齐上阵,动作可爱,萌化童心。平时嬉戏吵闹的他们,此时此刻,忍不住让人少女心爆棚。中班孩子们积极筹备着合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听歌曲记歌词,分组练习,队形排列。熟悉的歌曲,也让在场的社工们不禁想到了曾经的自己。诗朗诵《再别康桥》又将人的思绪带回到徐志摩所描绘的康桥美景中。高班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创造情景剧《蒹葭》,改编定义经典,让人耳目一新。期待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加油吧,少年!

文:夏艳红

图:梁喻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