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观众台上的“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3-10-19 点击数:

十月十九日,运动会的第二天,早晨七点,文法学院的观众已经集合完毕,身着黄色院服,整齐坐在观众台,等待比赛的开始。

文法强,文法棒,文法就是不一样。文法棒,文法强,齐心协力创辉煌。嘹亮整齐的口号在二运的东南一角,自制的“加油神器”在同学们的手中沙沙作响,有运动员从赛道跑过,红色的布幔便会从高处的阶梯迅速的拉下来。同学们热情高涨,可以看出文法团委组织部工作能力之强。

及眼远处,观众席上有各种风格,有身着白衣,把图案拼成红色爱心形状的,还有红黄相间拼出V5字样的“加油”呐喊声一处比一处响亮,观众席上也在进行比赛。

运动会的宗旨就是全校师生一起运动,而观众席就让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可以上场比赛的天赋,可是只要大家用尽一份心,用处一份力,就可以参与到运动会中去,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观众席上的“运动会”即院与院之间的竞争,正因为有这种气氛,运动会才更让人沸腾激动。

文字记者:岳圆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