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刘蕊婕:等待在运动会再成长的种子选手

来源: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图/文 文法新闻中心 何倩思 毛宇歌)往年,文法学院的运动员队伍里有这样一个闪闪发光的存在——刘蕊婕。不同于这个“女孩子气”的名字,她喜欢篮球,是现任篮球队队长;她热爱跑步,曾获得女子400米等多项比赛第一名……

以汗水镀金 凭掌声加冕。于是我们今年特意在赛前对她进行了采访。谈及她对运动会的看法,她简单回答道:“因为小时候练田径,从小学开始也一直都参加运动会,所以已经成为习惯了。大家欢呼啊加油啊也还蛮有高中的感觉,所以挺喜欢运动会的。”

据悉,她今年报名参加的项目有100米、200米、 4*100 接力赛、4*400接力赛 和携手并进,足足五项,而且团体赛居多。 “我对4*4和4*1比较有信心吧。毕竟另外三个队友都是体育生,感觉只要接力上不失误,名次还是比较能保证的。”也许是长期打篮球的原因,她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当然,合作之余也不能忘记竞争。

此外,她表示她对经管院参与比赛的选手比较关心,因为听说今年体育特长生很多,实力很强。她还谦虚的称她是个半吊子,难免有些心虚。谈到平时是怎么巩固自己的水平的时候,她说平时主要还是靠打球。因为是院女篮队长,然后还在校队里打球,每天运动量都很大。并没有刻意练习跑步的情况下保持着这种爆发力和身体素质也是让人非常羡慕了。面对比较官方的秉持着什么运动精神的问题,学长笑称是坚持,除了坚持还是坚持。关于我们问到的运动方面的建议给那些想参加又不自信的同学们,她告诉我们,其实不仅是运动方面,做任何事建议还是要看兴趣和性格,真正喜欢一项事情的人不会找其他借口,更不会结果主义,喜欢就去做。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