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文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媒体文法 > 正文

【人民网】农民工走进大学“模拟法庭”学维权

来源:http://hb.people.com.cn/n2/201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2018年03月15日09:0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图为工友们在模拟法庭现场。

图为工友们在向专家咨询。

人民网武汉3月15日电 劳务合同要怎样签?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应该找谁?3月14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来自中建公司的农民工们通过一场“模拟法庭”,找到了解决门路。

现场,工友们观摩了模拟案件审理过程,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立丰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法律专家咨询。随后,“劳务工友法律服务站”揭牌并发布了农民工法律咨询热线,通过该服务站和热线,农民工不出工地就能得到免费的法律咨询和指导服务。(程远州 郑林鑫)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