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

为进一步增进系(部)之间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定于2020年4月9日(周四)上午9:00召开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各系(部)、支部负责人总结汇报当前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

2.围绕学科特点、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专业发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

二、会议形式:腾讯会议,会议码884059133.

三、会议要求:

1.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并准时参会,因故不能参加者请履行请假手续。

2.请各系(部)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在会议结束后发给学院办公室黄晓霞(QQ:409556158)。


文法学院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附:腾讯会议小程序码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