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此招聘长期有效)

来源: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2023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华中农业大学前身是1898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农务学堂,是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005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2017年,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校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主城区,坐拥狮子山,三面环湖,拥有5平方公里山水校园,9公里浪漫湖岸线,10公里“林中路”,6.6公里湖光绿道,环境幽雅,风景秀丽,景面文心、情境交融的校园风貌引人入胜。

文法学院现有社会学系、社会工作系、法学系、广告与传播学系、艺术设计系、国学部等6个系(部),有社会学、社会工作、广告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6个本科专业,其中社会学、社会工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广告学为湖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社会学为湖北省品牌专业、湖北省重点一级学科。设有社会学、法学、新闻传播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社会保障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社会工作硕士、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法律硕士、新闻与传播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农村区域与发展、社会保障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建有农村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中心、农村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等8个科研机构,其中农村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中心是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引才条件

新引进人才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有较强的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二、招聘方向

围绕社会学、社会工作、法学、新闻传播学、艺术设计以及文史哲等领域及相关专业方向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

三、招聘岗位

(一)高层次人才

1. 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全职来学院工作;

2)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研究员)职务,具有同行公认的学术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若干同行认可的学术成果,或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有影响力的成果。

2.科研支持

提供人才启动经费,提供充足的科研空间、平台和团队。

3.特别说明

按照学校“优秀人才一事一议”原则,学术成果达到或超过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类教授评聘条件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可不受教授评聘工作年限、教学条件及科研项目条件限制,直接应聘正高职称岗位。

(二)优秀人才

1. 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全职来学院工作;

2)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取得博士学位,具有发展潜力,研究内容和成果聚焦,近5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代表性学术成果,或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有一定影响力的成果。

2.科研支持

据需提供人才启动经费和办公室空间。独立组建或者加盟现有团队。

3.特别说明

按照学校“优秀人才一事一议”原则,学术成果达到或超过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类副教授评聘条件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可不受副教授评聘工作年限、教学条件及科研项目条件限制,直接应聘副高职称岗位。

(三)青年人才

1.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全职来学院工作;

2)国内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

3)研究方向稳定,研究工作系统,近5年内以第一作者在权威专业或综合期刊发表代表性学术成果。

2.科研支持

据需提供人才启动经费和办公室空间。独立组建或者加盟现有团队,提供导师支持。

四、待遇与保障

学校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为入选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协议薪酬,提供完善的住房支持、子女入学入托教育和医疗保健服务。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直接将《华中农业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huangxiaoxia@mail.hza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专业方向”+“姓名”的格式命名。

2.经学校评审确定邀请进入人才引进程序。学院为来校应聘者提供往返旅费。

联系人:黄晓霞

联系电话:027-87282069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

学院网页:http://wf.hzau.edu.cn/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