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成果奖评审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5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612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学成果奖评审汇报会,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参加会议。

    本轮成果奖共收到来自各系部的成果5项,涉及人才培养体系、实践教学、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项目负责人从成果主要内容、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创新点、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审阅申报材料和听取汇报基础上,就成果题目的简洁性,问题的精准性,内容的创新性,文本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李大鹏教授表示,他对文法的几项成果充满期待,建议后期完善成果材料时,进一步突出学生成果,突出成果的名、优、特,注重语言平实性。

撰稿人:陈晓琳

审稿人:孙站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