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二级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文:新闻中心 谷绍林,图:张帆】913日晚,文法学院二级学生代表大会暨党团学青联席会成员换届公开演讲活动在二教101教室举行。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全体辅导员、党团学青组织成员及班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关宁同学主持。

关宁同学代表学生会做报告

张世祎同学竞选答辩

会议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了文法学院二级学生代表团代表,社会学1703班蔡昀锦等22名同学当选新一届代表团代表。

会议听取了关宁同学代表文法学院学生会作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团结全院同学,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文法学院力量。”报告分析了当前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并表示接下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根同学,努力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文法学院党团学青联席会成员候选人进行了现场公开答辩。

辅导员晏华华从“理论逻辑”现实困境”“发展路径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奖励办法的改革背景和改革思路以及学生工作未来发展方向,他认为学生组织是学生自我发展的主导者,取消学生工作任职加分是纯洁学生组织队伍,纯粹学生工作,贯彻去功利化思路的重要措施,未来学生工作需要从兴趣驱动”“责任驱动”“自我成就驱动几个方面下功夫,他用总书记的话勉励同学们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

辅导员刘清华用“打破质疑”、“钦佩”、“共识”等关键词来表示对过去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感受,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成果,表示“今年我院团委和学生会分别获得了校优秀基层团委和校优秀学生会,这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的学生工作当保持奋进姿态,奋勇前行”。

据悉,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代表团代表,将参加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并向大会提出议案,反映学院学生需求。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