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与传播学系


华中农业大学广告与传播学系成立于1999年,现有1个本科专业(广告学),1个硕士点(传播学)。广告学本科专业自2000年开始正式面向全国招生,传播学硕士点自2007年开始正式面向全国招生。

本系现有专任教师1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11人,另有外聘客座教授5人,已建成一支知识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协作精神强,学术思想比较活跃的教学科研队伍。

本系以现代广告业发展趋势为导向,适应中国当代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需要,结合媒介技术的发展变迁与传播环境的变化,培养具备广告学基本理论素养与专业实践能力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以策划、创意为主导,兼具市场调研、文案撰写、经营管理、媒体、公关及设计等多项技能的复合型创新人才。人才培养注重理论结合实践,学生在“金铅笔”、“金犊奖”、“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国际、国内赛事中获得多项金奖、一等奖等荣誉。毕业生可在专业广告公司、媒介广告部门、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事业单位的广告宣传部门、以及与广告相关的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工作。

本系拥有广告综合实验室、广告摄影实验室、画室、广告效果测评实验室、模拟广告公司等较为完善的广告人才培养的教学设备和手段,在专业教学上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现任系领导及分工:

职务

姓名

职责

主任

乔同舟

主持广告与传播学系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工作。

副主任

聂祎

负责研究生教学、教研教改、师资培养与青年教师发展等工作。

副主任

韩淑芳

负责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实验室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