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9月30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副院长孙站成、副院长李祖佩、副院长王德强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剖析,围绕经费使用、办学条件改善、招生与就业、项目申报、课堂管理、阵地管理、讲座论坛及教材管理等进行了研究。

院长田北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对关键领域、重点对象以及师生反映集中的事项进行针对性监督,要把握课堂、教材、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和阵地平台的风险点,要把握好程序关、工程关、经费关、审核关、人事关和人情关,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抓好日常工作监督和制度常态化规范化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始终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分管领域工作的风险研判和监管,加强联系系部和支部的宣传教育,深入支部讲党课。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班子成员要加强自我提醒、自我监督、自我学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共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