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展现文法人的面貌,确保我院运动会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7日中午,文法学院于人文楼M104召开第52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韩伟老师、赵继刚老师等,党团学社各部门以及全体运动员。

会上,赵老师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向全校展现文法学院学生面貌的契机,希望各部门都能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积极配合,为运动员做好相应的后勤保障,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至于疏漏之处,赵老师提醒各部门,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遇到问题应及时解决。“越是辛苦,越能取得进步”,韩老师表示,此次运动会对各部门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工作中要“灵光”,就是把任务转化成自己的理解,学会从整体的角度开展自己的工作。

随后,学生会主席胡锦明询问了各部门运动会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并核对、确保了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并表示会带领好团队,热情服务,积极参赛共创佳绩!

会议最后,韩老师表示,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文明参赛、全力以赴,展现文法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各部门顶住压力,相互间协调派和,期待文法学院在此次运动盛典中一展雄风。

文字:蒋桐

张梦巧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