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直播第五十二届校运会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金秋送爽,阳光明媚,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校第52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校运动会可谓是万众瞩目,前期准备就耗时一个多月,从上学期就开始准备开幕式表演人选,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及彩排,终于迎来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2013年10月18日清晨,各院加油方阵就陆续开始准备了,第二运动场伴着朝阳渐渐开始热闹起来。7点左右,各表演方阵及运动员、裁判员等陆续准备完毕,静待运动会开始。

8时,随着一声响亮的音乐声,旗手挥着带有学校各院及组织名称的彩旗飞奔入场。他们风姿绰约,彩旗迎风招展。之后表演方阵入场,五条不同颜色的祥龙飞入足球场,更有活泼灵动的狮子欢快地跳入会场。他们或盘旋,或起舞,或跳跃,或打滚。这场表演融汇了龙与狮子的霸气,也在霸气中露出丝丝地活力与灵气。之后,由500名旗手组成的舞旗队在琵琶声中奔入足球场,红旗在风中烈烈作响,他们或静或动,或柔或刚,展现出中华武术的神奇魅力。旗手迅速退场后,是五百名“华农之花”冲进会场,她们身着绿色绸衣,举着彩色团扇,翻动着华农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然后,转变成了运动会开幕日期——“10.18”。她们不停的变换图形,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最后,由13级新生组成的广播体操表演队伍入场,他们动作整齐一致,充分展现出新生的生机与活泼。至此,开幕式表演结束。

最后,由校领导发言,宣布华中农业大学弟52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参赛学院及选手进场。

本届运动会促进学生身体及心理等各方面健康水平的发展,一方面,学生会因此形成竞争意识;另一方面,各方面的全力配合能够展现华农的凝聚力,加强了学生的交流;使学校的氛围变得活跃。举办校运会,于个人,于集体,于学校,都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字记者:吴夏楠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