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三千米跑道上最后的坚守

来源: 时间:2013-10-19 点击数:

“刘荣羽,加油。刘荣羽,加油……”文法学院的小伙子们和姑娘们们都在挥舞着手中的彩色瓶子卖力的为她加油。看着她瘦弱的身躯独自在三千米跑道上渐行渐远,我们心里都在为这个坚强的姑娘叫好。

刘荣羽是文法学院广告1303班的一个女生,笔者在军训时候就已经认识她了,是一位很热情的女孩。这次她参加的是女子3000米的比赛。

她跟赤脚女孩张晚婷同是参加一个项目,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跑在最后的她。我也是在后来广三的同学提醒下才知道文法还有一位体育女将在跑道上奋力拼搏。当她每次经过看台时我们都会挥舞起手中彩色的瓶子在学姐的指挥下大声喊刘荣羽加油。学长的话令我很感动,他说刘荣羽也是我们文法学院的只要她还在赛道上跑我们就要为她加油助威只要她跑完了就是我们的英雄。我想刘荣羽不是孤军奋战我们都是她坚强的后盾!

信念是人的支柱,这句话用在她身上他别合适。她在跑3000时第一圈就落到了最后一名,在之后的几圈中几乎一直在后面,即使在最后冲刺时候也感觉力不从心。但是刘荣羽说她跑的时候她觉得场上都没有其他人场外什么的都没有,她就是在跟自己跑在跟自己比,不管怎么样都要坚持跑完!

据了解,刘荣羽并不是体育强手,但是她对体育有着激情。她也并不是第一次参加3000米,在她们的高中运动会也跑过几次3000,她说她有自己的跑步习惯一直是均速跑,没有因为看见别人都跑到前面去了就很慌张,她说她还需要勤加练习,并不会因为这次的落后就放弃对跑步的热爱。我们也相信在以后的运动会中会再见到她坚定的身影。

不比结果比过程,不比起步比进步。她说:“比我跑的快的人肯定多的多,但是我相信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要有坚持的勇气。”就是这样一个热情积极的女孩。

文字:王帆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