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运动会专题----短跑小猎豹麻海清

来源: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短跑小猎豹麻海清

10月23日,上午11时05分,男子400米决赛在运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运动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当属短跑,短短十几秒内数名运动员似离弦之箭飞出起跑线,高下立分。男子400米金牌得主文法学院社会学1301班麻海清就是短跑场上的小猎豹。他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短跑项目,并多次夺得冠军。他不仅是夺冠热门,更是采访热门。当被问到对于采访是否有压力时,他坦言;“确实压力很大,不光有采访的压力,去年夺冠后今年比赛前很多人在QQ上询问我,比赛之前会失眠,整个人都处于紧张亢奋中。”

继去年运动会,麻海清不仅再次夺得400米冠军,并且成绩提高了两秒,和体育生并列第一。他说,这都是他坚持跑南湖的效果。虽然大三已经没有体育课不需要再跑南湖,但麻海清从上学期到现在一直在坚持。

文字 文法新闻中心:张东宁

摄影 文法新闻中心:车瑶瑶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