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运动会专题----看台上的别样风景

来源: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文/图 文法通讯员 于漫洁/车瑶瑶 马鑫燕)10月23日上午,万众瞩目的我校运动会终于盛大开幕。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运动场上热闹非凡,观众们时时刻刻关注着赛场上的最新动态,欣赏着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殊不知,他们自己也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每年运动会之际,我们都能看到不同学院加油喝彩的独特风格,有的单从服装上来说就别有特色:植科院的院服为绿、橙两色,烈日当头,同学们戴上了统一发放的黄色草帽,既能遮挡阳光,又显得与众不同,更突出了院系特色;与之相对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则是统一穿上了实验专用的白大褂,在看台上尤为显眼。

除了在服装上展现出各自的特色以外,观众席艺术形式的创新也是大家努力的方向。文法学院的观众们身着红、黄两色的院服,黄色为底,身穿红色院服的观众拼成一个“文”字,遥遥看去,十分显眼,更有拿在手中的向日葵与精心制作的加油工具——被金色薄纸包裹住的装有石子的废弃饮料瓶,既能废物利用,又可以在为运动员加油的过程中发挥不小的作用。工学院的做法与文法学院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蓝色院服作为底色,黄色院服组成“工”字,院系特色十分突出。

每当广播里播出运动员获奖信息时,总能在看台上掀起一阵阵欢呼的狂潮,响亮的口号与震耳的鼓点交织融合,响彻赛场。鼓手们奋力敲响大鼓,啦啦队踏着节奏,以充满力量的舞蹈在后方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看台上的种种构成了一幅交织着汗水与激情的图画。

下午3点,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卓来到观众席观看比赛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了负责看台工作的学生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同学们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赞扬与慰问。正是因为这些观众们的辛苦努力,才让运动员们更加充满干劲,也为这场运动盛事增添了更多精彩。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