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狮吼杯”广告大赛启动

来源: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通讯员 章洁瑜 翁劲龙)10月23日晚,华中农业大学第七届“狮吼杯”广告大赛选题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金圣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恩施州我饿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兰辉、湖北省建始县文化和旅游局宣传股长宋昌敬、本科生院实践教学和教学运行管理处刘震处长、张强老师,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告与传播学系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乔同舟主持。

宣讲会伊始,刘震代表学校寄语“狮吼杯”。他表示,广告大赛是学校专业技能大赛的重要项目,从首届广告大赛到今年的第七届大赛,他亲眼见证了“狮吼杯”赛事的成长和成熟,“狮吼杯”在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培养广告创新创业人才方面成效显著、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上台阶。

第七届狮吼杯宣讲会活动现场(摄影 周子澳)

本届“狮吼杯”的主题“广告赋能,传播扶贫”。来自湖北省建始县文化和旅游局的宋昌敬首先介绍了推广“建始县全域旅游”的选题要求——以建始县的四张名片为依托,充分利用新媒体和特色旅游品牌,吸引年轻群体,打造建始新形象。其后,来自恩施州我饿了食品有限公司的李兰辉则提出以建始“阳荷姜”产业为对象实现基地与产品联动,挖掘产品故事的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寻找新的亮点,提出有创造性和吸引力的策划方案。介绍完选题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围绕着大赛相关问题与命题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文法学院副院长孙站成对宣讲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大赛开幕。他希望大家积极沟通、认真创作,期待大家在决赛中的精彩呈现。华中农业大学第七届“狮吼杯”广告大赛在大家的掌声中正式启动


审稿人:乔同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