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8级社会学大类专业分流答疑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文法学院召开了2018级社会学大类专业分流答疑交流会。学院院长田北海、社会学系系主任钟涨宝教授、社会工作系系主任万江红教授、学院领导以及各系代表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在社会学专业答疑会专场,田北海院长首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他说到了同学们普遍比较关心的大类分流原则、标准以及班级组成分配等问题。同时他对往年社会学专业考研与保研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同学们自由发言,田院长及社会学系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钟涨宝教授在答疑会上阐述到社会学专业对于中国社会发展的重大贡献,同时强调大家要按照自己的兴趣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他强调,大学是自己人生的又一新起点,在大学阶段一定要打好基础,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发挥自己的长处,努力让自己的人生到达一个新高度。最后,钟涨宝教授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在社会工作专业答疑会专场上,社会工作系系主任万江红教授对社会工作学科实力以及社会工作专业的基本发展做了阐述,同时突出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培养出的优秀人才蒋俊杰等。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张陆老师对2015-2020年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读研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而后,武汉市阳光社会工作中心总干事蒋俊杰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就读的经历,同时强调了工作之后社会工作专业给自己带来的个人成长以及社会工作专业的魅力,她说社会工作专业是她最美好的选择。最后,社会工作系老师们走下讲台,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