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首先由我院副院长田北海为全体教职工做专题报告,他从教育部及我校出台的系列师德师风若干规定着手,梳理了相关文件的精神。他认为,高校教师应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基准,全面深入学习师德师风规范,切实做到心有戒尺;要坚守职业底线,远离学术不端;要走出误区,避免模式化的学术体操;要把握灵魂,模范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接着由我院科研秘书朱晓为全体教职工就学术道德与科研展开专题讲解,她表示,高校教师一定要坚守学术道德,坚持正确的意识形态,遵从正确的学术规范,严守经费使用规范。

院长钟涨宝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要做到教学规范、学术规范、关系规范,要知敬畏、守底线,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