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稳定专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开展安全稳定专题,学院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院党委书记瞿明勇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出现的火情与其他高校出现的安全稳定事故,接着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近期的安全隐患排查结果,他表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进行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确保研究室与办公室的安全稳定,确保师生个体平安、学院安定和谐。

院长钟涨宝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不可小觑,应时刻警钟长鸣,应防患于未然。每一位导师、班主任、教职员工应坚守责任,扎实做好自身责任区域内的安全自查与管理工作。只有个体平安,才有集体安定与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