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深入实验室、研究室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来源: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下午16:00,学院副院长孙站成率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学院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等参与检查。

检查小组前往学院实验室、研究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栓灭火系统、实验室设备、研究室用电情况等进行了排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就消防安全知识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宣传教育。

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与行为引导,提升安全防范基本技能水平,强化安全意识。他要求各研究室、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巡查,对负责领域内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督查常态化、整改常态化,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及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学院发布了安全检查结果通告,并对相关师生下达了检查整改通知单,要求立行立改。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