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我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同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彬同志首先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全部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形成历程、发生的新变化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底线意识,明确纪律红线,坚持理想信念宗旨,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彭彬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条例》的修订进一步突出了政治性,着重补充完善了政治纪律,体现出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全体党员一是要原原本本通读《条例》,做到应知应会;二是要时时刻刻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坚守政治底线;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要在严明纪律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好;四是学院要坚持实事求是,要营造良好的氛围,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互帮互助的同事关系、永远珍惜的朋友关系。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