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同叙校友情怀,共话文法发展 —文法学院校友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0-03 点击数:

(通讯员 杨小源 摄影 王东浩)101日下午,文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在人文楼M612会议室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共7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未来,庆祝母校120周年华诞。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卓主持。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文法学院向老教师和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三十年来,文法学院不断发展为学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重大贡献,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省级奖项,并且拥有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和管理研究中心,这一切都离不开文法学院老师和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校友们重回狮子山下,他希望校友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相聚,抛开种种,倾诉师生之情、同学之情,互诉衷肠。

说明: C:\Users\hp\Desktop\文法学院校友座谈会\校友们看毕业照.jpg

参与此次座谈会83岁高龄的卢惟澄老师,非常高兴能在校庆时见到那么多华农学子,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希望下一次校友集会还能与大家见面。

说明: C:\Users\hp\Desktop\文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卢惟澄老师发言.jpg

王绪朗老师表示感谢大家回到学校来,作为一名老教师、一名长者、一个“70後”,他送给大家四个“好”:“心态好、身体好、事业好、家庭好”,他希望以后能经常听到校友们的好消息。

说明: C:\Users\hp\Desktop\文法学院校友座谈会\王绪朗老师发言.jpg

02级广告传播学专业校友何思平说到,非常感谢母校的邀请,对母校充满了亲切感和感激之情,是华农教会他严谨、宽容,认真工作。他现在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98级社会学校友,潜江市水产局书记李亚梅表示她终身都以自己是华农的学生为荣,100周年、110周年、120周年校庆她都积极响应召唤返校,母校就是她的娘家。

来自96社会学的“五朵金花” 梁晓峰、邵丽君、柯珊、潘志茹、聂玉梅分享了她们22年前驰骋校运会的赛场包揽短跑、长跑、跳远等项目奖牌的故事,将在场所有人的思绪带回曾经,大家仿佛看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校友们身上的接力传递。

说明: C:\Users\hp\Desktop\文法学院校友座谈会\五朵金花和老师们.jpg

02级法学校友,上海浦东新区区政府的朱鹏说华农给予他的不仅有知识,还有态度,华农见证了他的成长,在他眼里每一个华农人都能打仗、善打仗、能打胜仗,他很感谢母校的栽培,怀念那些在文法学院勤奋耕读的日子,并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对母校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叹与欣慰,他们追忆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的教诲,充分表现出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的赤子之情。他们表示,母校的热情接待,为他们营造了回家的感觉,作为校友,他们一定能发挥地域优势,尽校友之责,为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和校友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