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百廿华诞趁年华 文法学子共聚首

来源: 时间:2018-10-03 点击数:

(通讯员 杨文雯 李爱丽 摄影 王东浩)“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我校百廿华诞系列活动在秋高气爽的国庆佳节拉开帷幕。校友们纷纷返校,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感慨万千,欣喜和激动布满脸庞。

相机记录了那一张张“回家”的笑脸。2002级经济法专业的朱鹏学长,现就职于上海浦东新区区政府,他表示很荣幸本科和硕士都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华农见证了他的成长,他很感谢母校的栽培,怀念那些在文法学院勤奋耕读的日子,并祝愿母校生日快乐,希望以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朱鹏学长表示此次返校一方面要参观校园,欣赏母校的秀美风光,更重要的是要去探望恩师刘旭霞老师,不忘师恩,常念师情。

同为2002级社工专业的姚远师兄在人群中同样引人注目,他自豪的称自己是文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第一届学生,毕业至今姚远师兄一直都在从事社工相关的工作,现就职于南京市民政局。此次与姚远师兄重返母校同行的还有他的父母和儿子,他表示想带孩子看看盛大的校庆晚会,更希望带他感受一下母校严谨、朴素的治学氛围。

来报道的校友之中还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容和故事:刘斌、于琼夫妇是2006级经济法学的同班同学,他们在华农相识相知相爱,在收获知识与经历同时找到了彼此的伴侣。

我院向佳玲老师和她的三个学生刘海波、赖鹏、胡梦佳相约一起来到的文法学院报道处合影留恋,学生们毕业不久,都在不同的学校继续深造,向老师希望他们好好学习、追求更高的人生价值,更能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华中农业大学的百廿华诞,文法校友们从五湖四海赶赴华农,共叙爱校荣校兴校之情。他们的笑脸和祝福共同构成校园里美丽的风景,而“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耕读精神也将通过一代代校友们的传承在世界各地发扬光大!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