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南农大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兴杰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钟迎进教授一行来我校文法学院考察交流,我校文法学院杨少波书记、郑杰副书记,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分别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杨少波同志向来宾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兴杰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钟迎进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如何扩大社会服务,依托校外实习基地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等方面。双方还分别就农业大学文科学院如何推动事业发展,如何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加强学科建设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