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首批精品课程验收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2:30,文法学院首批院立精品课程验收评审会在人文楼A301会议室召开。特邀资深教学巡视员丘华昌、辛先枝、叶宝美、李合生及教务处副处长李寅甲给予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少波、副院长吴春梅、王绪朗教授、张翠娥副教授也应邀出席本次评审会参与点评。会议由文法学院副院长邵明主持。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6门课程被列为文法学院第一批精品课程,作为院级精品课程立项建设。评审会上各课程建设主持人对照优质课程评估指标从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研究与改革、课程特色以及网站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委们对各门课程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审中和各位主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听取《社会保障概论》的课程介绍后,评委老师指出“教学研究的主题不错,结合了和谐社会建设的热点问题,但是在某些方面还需要细化,加强条理性”;对于《普通话训练》课程,评委希望课程组充分发挥作用“推动我校普通话的训练,培养更多的省级、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让我校广大教师和学生都能受益,把学校普通话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课程建设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工作之一,更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评审会对加强文法学院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必将起到推动作用。据悉,学院将积极争取条件加大投入,力争更多的课程参与到精品课程建设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