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情定母校,心动中国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6月 17日晚7:00,2008年文法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晚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范金凤老师、校学工处副部长陈国顺老师、院长钟涨宝教授、院党委书记杨少波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郑杰老师、副院长吴春梅和邵明老师、法学系主任李长键教授以及其他任课老师和院系辅导员。

此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橙色回忆篇、红色激情篇、绿色梦想篇,每个篇章都蕴涵着文法毕业生四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每个篇章也暗含了所有学弟学妹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

开场的武术表演《中华民族之武魂》带给了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新体验,武协的表演者用他们扎实的武术功底,精湛的技巧及高超的演绎让全场沸腾,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此次晚会增添了一个亮点。

全场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既有民族舞蹈《我的祖国》《欢乐土家》又有充满动感与节奏的现代爵士舞《Too Much》;诗歌朗诵《明天,我们毕业》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祝福。更有文法笑星史东伟奉献的诙谐幽默的单口相声《着急》,钢琴独奏等精彩的节目使晚会别开生面,台下欢呼声,鼓掌声经久不息。此外晚会还增添了抽奖,游戏等与观众互动的节目,活跃了现场氛围。

而04级广告学系的学长学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光影无间道》之《花样女友》更赢得了全场的喝彩,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将生活融入舞台,也让舞台中的生活更真实。这次晚会是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演出,他们身心投入的表演,成为此次晚会动人的场景。

在同学尽情演出的同时,文法学院的老师们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他们的祝愿。歌曲《直到永远》唱出了老师们的心声“情定文法,直到永远”;而T台秀表演则将老师无尽的话语凝聚到无声的表演中,霍军亮老师的那一句“文法永远是你们的家”更让此次晚会达到了高潮。晚会还特意设置了颁奖环节,颁发了最佳男高音奖给花荣同学,最佳女歌手陈瑞雯,文法第一舞管晓芹,最佳口技奖史东伟等八项大奖。

精心的准备,激情的演绎,真诚的祝福,无一不充分体现出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的真诚美好的祝愿。晚会最后在百事歌手的合唱《放心去飞》后,整个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