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批5项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院5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学科分布为法学3项、社会学2项。

自200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发布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出台鼓励政策,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在学院内部“一帮一”指导的基础上,又分别聘请校内相关学科专家进行了咨询指导,有力提升了申报质量。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2个学科共受理申报18353项,比去年增加2126项,增长13.1%。所有申报项目全部实行了匿名通讯初评,每份申请书的论证活页都由5名同行专家评审。根据通讯初评的分数,并综合考虑申报基数和学科特点,按照计划立项数1∶2.1至2.5的比例择优提交会议评审。会议评审专家按照专家主审、集体讨论、小组推荐、大组投票等规定程序,本着公平竞争、择优立项、好中选优的原则,从3800多项通讯初评入围课题中遴选出1588个立项资助课题,平均立项率仅为8.6%。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