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立项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5月28日晚19:30分,人文楼M603教室座无虚席,并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原来,文法学院的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立项中期检查报告会正在举行。文法学院组织员丁宏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太玲老师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并为接受考核的支部立项活动评分。文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此次检查报告会。

本次接受中期检查的项目为此前获得研工部和组织部批准的四个党支部活动立项:最佳方案“争先进支部,创优良学风”(06级经济法学党支部);最佳方案“红色真情,红色教育—学习身边党员,争做校园先锋”(06、07级教育经济与管理党支部);优秀方案“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求职意向调查”(06级社会学党支部);优秀方案“价值观多元化背景下红色文化建设的调查分析”(07级社会学党支部)。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该支部前期已开展活动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前期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后期计划及效果预测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刘老师和丁老师分别做了发言。刘老师首先强调了学校开展支部立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四个支部前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后期拟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丁老师声情并茂地说:“‘学到老、活到老、改造到老’已经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的座右铭。我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不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或者是积极分子,都能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特别是要掌握党章等党的基本知识,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经评审,本次参加检查的四个项目均通过了学院的中期检查。据悉,学校将于2008年12月份对立项活动进行验收。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