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之法学系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08-11-20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4:00,文法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法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在人文楼A301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校巡视员丘华昌老师、教务处刘薇老师、文法学院杨少波书记、邵明副院长及法学专业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通过老师与同学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学风状况及对专业认知等问题,广泛听取学生对专业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部分同学提出了对专业认识的困惑,对论文写作的担忧及对自身前途的迷茫等问题,而专业老师们则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丘老师认为,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加强师生互动交流形式很好,有利于专业老师更好地指导学生,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专业学生参与到这样的座谈会中。

最后,杨书记进行总结,他希望教师们能更主动参与专业学生的导学工作,特别是要采取更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加强大一、大二的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他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出的“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勉励所有专业学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学有所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