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李桂芳对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要求

来源: 时间:2009-03-23 点击数:

李桂芳对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要求

在3月12日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这次动员大会非常重要,标志着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结合李忠云同志的动员报告和部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九指导检查组刘树道同志的讲话精神,李桂芳同志提以下要求:

第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尽快组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的学习学习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第二,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抓好重点、一般、不同岗位、不同类别的党员的学习实践活动,研究生、本科生、离退休等都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具体指导和要求,注意吸收本单位党外干部专家学习。

第三,要精心设计实施方案。党的领导班子要从实际出发群策群力,依据学校的方案精心设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推动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

第四,要统筹兼顾,搞好结合。要注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同学校、学院、单位的“十一五”规划实现相结合;同日常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同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稳定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加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契机。我们一定要以优良的学风、扎实的作风,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她希望全校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和教育部的部署,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完善体制机制贯穿始终,把依靠群众、发扬民主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步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在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