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竞争与友爱

来源: 时间:2011-10-30 点击数:

竞争与友爱

本届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会是展现华农丰果的舞台,是检验华农素质的天平。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华农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很快,百米短跑便开始了。在崭新的塑胶跑道两旁啦啦队们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了。裁判员们认真地执法记录。这亦动亦静得欣欣场面好生让观众怦然心动。紧握着的400米、800米、1500米的中长跑更是体现队友爱的大项目。长跑运动员用近乎完美的姿势让两条强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在向自己的目标挺进。而从旁陪跑的同学、朋友,更是将友谊展现地淋漓尽致,他们气喘吁吁,还在不停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打气,当运动员到达终点后,有赶快递上毛巾,送上饮料并扶持着跑道上慢跑……此外,还有铅球、标枪、跳远、跳高等多项运动。田径场上的场景,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充斥着友爱的气息。

参加运动会的次数不多了,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些机会,在激烈与友爱中徜徉。

文字记者:冯楠

上一条:校运有感

下一条:校运开幕式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