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校运有感

来源: 时间:2011-10-30 点击数:

校运有感

海阔凭鱼跃,调高任鸟飞。在广播站我们也能感受到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自信满满,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劲全力,即使失败也行不放弃。南北看台上观众们纷纷摇旗呐喊,为他们心中的“刘翔”呐喊助威!此刻,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重在参与”展现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班级争光”则体现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折射出他们乐观向上的高尚情操。

比赛时,不能为班级加油、助威,不能去现场记录下同学们的精彩瞬间,但他们也不曾抱怨,及时播报赛事成绩,认真整理,审核并播报每一篇新闻稿件,以最快的速度将承购的喜悦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运动会让他们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也学会了用行动诠释着另一种体育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们的赞扬和学习。

文字记者:盛子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