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校运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1-10-30 点击数:

今天是运动会开幕的第一天,校园里到处弥漫着蓬勃朝气。清晨的北二运操场格外热闹,因为同学们为运动会做足了准备,早早地来到了场地,迎接即将开始的开幕式。上午8点看台上已是人山人海,参加开幕式的队伍排列整齐等待出场。面对主席台,他们个个神采奕奕,气宇轩昂。每个学院的方正都训练有素,各具特色。我们外国语学院延续往年的活力四射,又洋溢出清新的气息,坚定的信念。开幕式上领导的致辞、广播操健美操的精彩表演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开幕式后,各项目的比赛从10点准时开始,外文法学院的运动员在短跑、接力赛、跳远、长跑等项目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两位运动员以坚韧的耐力和极强的爆发力荣获优异成绩,这是文法学院的一大骄傲。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拉拉队的精彩表演无不成为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华农的校园在这样的背景下,充满了生命力。运动会明天还将继续,让我们期待更多精彩的瞬间。

文字记者:吴志斌

上一条:竞争与友爱

下一条:威严方阵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