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狮子山”杯排球赛落幕,文法女排无缘三强

来源: 时间:2011-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狮子山”杯排球赛巅峰之战在二运排球场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半决赛,文法女排顺利杀入半决赛,但在冠亚军的争夺败下阵后,又在争夺季军赛中不敌动科动医女排,最终屈居第四。

比赛在拉拉队“一,二,三,文法加油”的呐喊中正式开始。文法女排队长方瑞首发,轻松拿下第一分。在第一局前半部分,文法女排保持昂扬斗志,精诚配合,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当比分为19:19后,动科动医开始反超,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第一局。第二局,我院女排未能保持开局的良好势头,最终以11:25落败。第三局前半部分我队虽然追平比分并逐渐反超,但最终仍以20:25不敌动科动医女排。

至此,前三甲比赛全部结束,文法女排最终以3:0无缘三强。文法女排队员流下遗憾的泪水,女排队长方瑞说到:“比赛时所有人的事,虽然这次失利了,,还有下一次。下一步,我们的计划便是招新,好好训练新队员。”

文字记者:许淇棋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