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优秀服务员 评选进行时

来源: 时间:2011-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2011饮食服务中心优秀服务员评选活动在我校博园食堂、橘园食堂、荟园食堂、桃园食堂、梦泽园餐厅与竹苑餐厅火热展开。

本次评选活动由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共同主办,各院生保部和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承办。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师生投票、食堂员工互评、食堂主任评分三项综合评定参赛服务员,最终选出各食堂的优秀服务员进行表彰。

评选活动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在各食堂门口建立的投票处,生活保障部的工作人员主动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参与投票。手持选票的同学们认真地在展板钱寻找自己心中的优秀服务员,将其姓名与工号填在选票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使投票过程进展顺利。而学生会的有力组织也保证了现场的秩序。

为期两天的投票时间结束后,紧随而来的是机票环节,优秀服务员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文字记者:朱昊赟(生保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