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狮子山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 时间:2012-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2:30,安踏水泥户外篮球联赛暨2012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在博园篮球场正式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金发,校体育课部党委书记任宇华,校学工部副部长张越,校体育课部副主任祝自新以及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商务代表裴龙。

首先是十二支参赛队伍在各自院系旗帜的引领下依次入场,接着,华农舞龙舞狮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表演结束后,校学工部副部长张越为比赛致开幕词,他首先感谢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提出了新比赛新气象,希望队员们遵循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祝愿比赛能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及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商务代表裴龙发表了讲话之后,校团委书记李金发宣布本次“狮子山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接下来的比赛中,文法院男篮对阵工学院男篮。天气炎热,但双方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中。文法男篮率先开球,并成功制造了罚球机会,两罚两中。随后的比赛,工学院男篮虽然积极反攻,不断尝试投篮,但文法男篮也凭借出色的命中率、巧妙的抢断、娴熟的运球压制住了工学院男篮,一路领先,未给工学院男篮任何将比分反超的机会。最后,文法院男篮以45:14的大比分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文法男篮队员、广告0802的刘峰森说:“今天比赛整体发挥的还可以,但由于天气和场地等原因,大家打得没有平时训练的那么好。”当问及有没有信心进决赛时他回答:“当然有,我们文法每年的目标都是拿冠军。”

文字记者:干静雯 余琪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