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离歌未央,再续华章——社会工作1203班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文/图 文法新闻中心 谭蓓珺 万欣原)6月13日中午11时,社会工作1203班毕业典礼在四教C402举行。本次典礼由班长陈忠主持,社会工作1203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周娟老师参加了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观看2012年“新生才艺展”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的每一位同学都还是初入大学的青涩模样,四年时间凝聚着每一个人走向成熟的点点滴滴。随后,担任过班长、支书的同学一一上台致辞。他们表示,是学生工作让他们成长,也感谢全班同学的积极配合与支持,比起回忆过去更重要的是珍惜当下,社工1203班作为一个整体,一个家庭,永远都牢记在彼此心里。随后,学班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感谢与祝福。

在全班同学抒发毕业感想的过程中,谈到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过去的四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感谢与珍惜共同携手创造的美好;二是每一个人都还在成长,人生还未毕业,要怀着热情继续逐梦;三是要学会担起责任,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负责。班主任周娟老师殷切希望大家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做一个发自内心幸福的人。

每一个人都流露出不舍与感激,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